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【一生相伴】的博客

————寻觅心中的那片天空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引用)【手儿原创】我的祝福你收到了吗?——【华夏文学圈主一生相伴】生日快乐!  

2011-08-02 18:29:35|  分类: 【引用】好友祝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手儿原创】我的祝福你收到了吗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【华夏文学圈主:一生相伴】生日快乐!

 

2011-08-02 17:38:43| 分类: 心香一瓣 | 标签: |字号 订阅

【手儿原创】美丽的相约。【华夏文学圈主一生相伴】生日快乐 - 小手热乎乎 - 你的陪伴我的温暖

 

文/小手热乎乎

 

八月四号(农历六月廿五)祝愿【一生相伴】:生日快乐,幸福永远!

 

八月的叶,轻轻摇.沙沙的絮语,

带给了灵魂一丝丝的颤动,悄然轻叩我的心门.

八月的雨,轻轻坠.清爽宜人.

滋润着心底的美妙,撞击着心灵. 八月的夜,夜未央,生动妩媚,

流泻着如水的月光如水的诗篇

八月,痕迹招摇,绝美,沉醉...

我为你采撷一枚枚羞红的枫叶,夹在记忆的扉页印上我们今生相约不变誓言。

虽然不能为你点燃莹莹的烛光,看夜空­闪烁的点点星光,

那是我温柔的眼眸,满含万千祝福化作你窗棂上抖动的露珠。

 

 

【手儿原创】我的祝福你收到了-----【华夏文学圈主一生相伴】生日快乐 - 小手热乎乎 - 你的陪伴我的温暖

 

 

用笔尖来诉说我的祝福,记录下我对你的点点滴滴,

只是为了永远的记得,不想仿若生命里那些经过的风景一般,

慢慢被遗忘。逝水流年,锦瑟无端,多少离去别离,枉嗟叹。

还好,我们还能念着彼此的名字取暖,这就足矣。

日历轻轻翻过你又老了一岁,也许白发会增添几根皱纹多添几横
不在意不去理会吧。

这是老天的安排每个人都公平面对 ,感谢母亲在多年前的今天

把你带到了这个繁华的人间。
感谢母亲无尽的关怀无私的爱,
教会你独立坚强对一切勇敢承担
她是恁今生永远可以停靠的港湾 。


闭上双眼默默为你祈祷生日快乐,
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。
别在意生日怎么过,我的祝福你收到了吗?明年的今昔
我依然在这里为你祝福------

若可,许你一生欢颜,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

对你说,生日快乐,你听到了吗。。。如果有来生,我依然会等你来,与我遇见。

 

【手儿原创】我的祝福你收到了-----【华夏文学圈主一生相伴】生日快乐 - 小手热乎乎 - 你的陪伴我的温暖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3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