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【一生相伴】的博客

————寻觅心中的那片天空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:【原创诗歌】 感念——答谢好友  

2013-05-13 00:21:10|  分类: 【引用】好友祝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原创诗歌】 感念——答谢好友  

2013-05-04 23:04:45|  分类: 生活感言【诗歌】 |  标签: |字号大中小 订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月3日,阴历三月廿四,是我的生日。本来不想惊动大家,像一个人静静地过一个生日,但温文馨语、傲雪、大白杨、一生相伴等好友为我准备了一份份生日礼物,如山花烂漫,让我的生日过得开心、快乐,富有意义。逐浪老师知道消息后,连夜赶制生日贺卡,心灵之约赠诗祝贺。让我暖暖地、甜甜地、美美地度过一个幸福、快乐的生日。投之以琼瑶,报之以木桃。感念至深,铭记在心,赋诗一首,回馈朋友,记住每一令我感动的人。

 谢温馨【原创诗歌】 感念 - 昱岑 - 原创空间

 

爆竹声声

传送快乐的音符

花朵和蝴蝶

漫天飞舞

祝福的琴弦

回旋耳畔,萦绕梁柱

幸福的光芒

来自一根根祝福的蜡烛

温文馨语创意超凡

留给我一生最美的回顾

 

致傲雪【原创诗歌】 感念 - 昱岑 - 原创空间

 

质朴语言

真挚祝福

翩翩蝴蝶

呼之欲出

空城迎战(注1)

真情相助

姐妹相称

风雨同路

注1:无人管理作品时

 

念大白杨 【原创诗歌】 感念 - 昱岑 - 原创空间

 

你的诗词

描绘了春天的灿烂

你用无数的奇葩

开辟一处罕见的百花园

怒放的野百合

伴我入梦,遐想无边

诗词的力量

不仅缠绵,更令人震撼

高挂在讨论区里的生日祝福

铭刻在心间

挚友的一片真情

终生感念

盛京的同乡情结

一生相伴

 

 

谢【一生相伴【原创诗歌】 感念 - 昱岑 - 原创空间

 

四句短诗

极富内涵

高度评价

褒扬赞叹

西子西湖

春韵怡然

在水一方

红透天边

精美动画

制作经典

真挚友情

一生感念

 

致逐浪【原创诗歌】 感念 - 昱岑 - 原创空间 

 

不辞辛苦

默默无闻

一次次制作动画

将圈子装点

连夜赶制生日贺卡

回放美丽的瞬间

老师的付出

如泉水清澈

点点滴滴

滋润心田

感激老师,无从表达

纵有万语千言

唯有深深的祝福和祝愿

祝老师健康快乐,一生平安

 

致心灵之约【原创诗歌】 感念 - 昱岑 - 原创空间 

 

特别的称呼

显得生分

一种情谊

发自内心

内向的性格似乎很冷

质朴的小诗很是感人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